分類

達賴喇嘛113住世語(典藏版)

譯者 / 洛桑蔣千、滇津丹達

典藏版快速簡介:

《達賴喇嘛113住世語》中,有113張尊者的語錄卡,並有113張尊者6X8的精美法照,法照與語錄卡皆可個別放入相框中單獨擺放,並在內頁最後免費附上尊者簽名照複製版一張。

詳細介紹:

如果您想收藏此書,建議您選典藏版。

一、此版本是「書與卡片合一型式」,這是一本書,但幾乎每一頁都有隱藏的摺線,每一頁都可以單獨做成卡片。

二、本書提供超過113張尊者的法照與113篇法語卡,每張尊者的法照與法語卡都是6×8滿版的製作,意思是當你購買此書,你等於擁有至少尊者6×8的精美法照與6×8的法語卡各113張,共226張,並在書本最後內頁中免費附贈一張尊者6×8的複製版簽名照(免費贈送)。

三、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的尊者法語,可單獨抽出,置於相框中,將法語擺在醒目處,例如辦公桌前等處隨時提醒自己。

四、每張尊者的法照,亦可供在佛龕等清淨處。

五、本書每張紙張有相當的厚度,可當作卡片置入相框中,此版本的製作,是為了滿足不少來信的讀者,由於他們對尊者有很大的信心,希望我們製作出的最精美的語錄書籍供他們珍藏。

六、我們還專門為此書設計了金邊相框,請台灣的廠商設計製作,並且以加購價99元,以低於成本許多的方式提供給讀者與書加購。

七、內容全為彩色印刷,另外,此書每一頁都有印金處理,視覺效果更為不同,在製作成本與隨身精裝版有相當的差異。

選購書盒

如果你將法語卡與法照一張一張卸了下來,建議選購書盒,方便收納。

書盒(台灣製限量版本)
將語錄卡與相片收納至書盒中